第十六週親密關係心得

Thugger Henry
Dec 30, 2022

--

這週我們討論回來了婚姻資商的問題,可能有人不想結婚或是覺得還沒到,但是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如果到了才去考慮就來不及了。 首先是為什麼要結婚,我是想說可以有一個身分、安全感等等可以讓自己有一個身分去代表妳的另一半去說話,而不是在醫療情況下卻沒有身分去為對方做決定。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之後就依照身高去分組了~~~這是分到一個電機系的女生,雖然在還沒跟她聊天之前覺得她冷冷的,但在聊天後覺得她人還不錯,而且觀點也都跟我挺相似的,但是我在想,是不是現代人都這樣想吧。 雖然老師一直說聊完覺得不錯的可以去結婚,但我覺得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培養。 目前我覺得她是值得我去認識的一個女生。不知不覺這學期也到尾聲了,就讓下星期最後一堂課做個好的結尾吧!

--

--

Thugger Henry
0 Followers

This is a place I’ll share my everyday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