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週親密關係心得

Thugger Henry
Dec 8, 2022

--

這禮拜我的事虛假的情感表達,每個人都戴著一張面具來掩飾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然而收集虛假的情緒越多,人就會越不真誠,因為他的內心已經被這些東西填滿了,無法接納正向的情緒和想法,就會不斷循環下去。 之後是一個排身高找伴的活動😂,男生跟女生依照身高來決定同伴是誰,而我的同伴是工管系的學妹,她跟我一個學姊的名字一樣所以我到現在還一直記得,在這三十幾題的問題中我發現其實我們跟家裡人相處模式還蠻相近的,就是都跟媽媽不錯,有事情就會跟媽媽分享這樣,然後爸爸也都是不太喜歡說話,其實我發現似乎大部分人也都這樣誒,不管小孩是男生女生這樣。 這星期都是雙方的問答時間,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寫什麼誒,大概就是每次來上課都可以學到一些新的觀念然後要踏出舒適區去跟別人互動吧,最後是一個訪問作業,我已經寄信給Jonny Depp了, 只是他也還沒回,但我會找到一個備用的來寫的,所以老師也不用擔心😂😮。

Peace

--

--

Thugger Henry
0 Followers

This is a place I’ll share my everyday learning.